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女兒乙玉到哈佛大學醫學系Department of Medicine, Harvard, BIDMC醫院的臨床醫生見習


   
    經過層層篩選,女兒乙玉終於申請到哈佛大學醫學系Department of Medicine, Harvard, BIDMC醫院的臨床醫生見習的機會.


    哈佛面試官坦言,臺灣學生的英文程度不佳,大多給了新加坡,大陸,香港,韓國甚至印度,菲律賓的學生,我們年輕一輩的競爭力真的需要好好努力.
        記得去年女兒去德國柏林夏綠第醫院見習時辛苦的過程 ,父母我們真是擔心,但是想想本來年輕人就應該要勇敢挑戰未知,因為不冒險就會失去許多成功的機會。並且永遠耽在舒適圈人生就失去了上進的動力了!


    縱然有點不放心但是甘老師也體認到-其實父母是應該學習放手,讓兒女們勇敢的去追求彩虹的另一端,如此才不負此生亦無抱憾! 祈求上天祝福一切順利平安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甘老師 Ingrind Kan


 

龍園茶行 (捷運淡水信義線 信義安和站 3號出口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99號

Tel:02-23777765

龍園茶坊&甘老師排舞Xuite首頁

http://blog.xuite.net/dgtea1985936/twblog

龍園茶坊&甘老師排舞博客首頁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770316755

甘老師排舞英國網站  CopperKno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